徐建培副省长视察高考评卷现场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7-06-13]     次数:[]
 

徐建培副省长视察高考评卷工作时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做好高考答卷评阅工作

612日上午,省政府徐建培副省长到我省2017年高考评卷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认真工作的评卷教师。

徐建培副省长一行仔细察看了答卷扫描和阅卷工作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和承担阅卷任务高校的高考评卷工作汇报。徐建培副省长对今年的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答卷评阅是整个考试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高考阅卷现场秩序井然,评卷教师精神饱满,安保措施周密有力,开局良好。

徐建培副省长强调,高考评卷工作事关国家选材和考生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疏忽。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对考生、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每一个环节,切实盯紧每一个细节,善始善终完成好阅卷工作任务;要加强评卷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评卷工作质量,着眼于全省考试招生工作大局和人才选拔质量认识阅卷工作,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确保阅卷工作科学、规范、准确,经得起检验;要严格工作纪律,强化组织管理,每一名阅卷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和认真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和操作规程,把认真负责、严谨审慎的工作态度贯穿于高考阅卷全过程,确保高考阅卷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张庆文,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鑫、高志良和承担高考阅卷工作任务高校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