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副省长视察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7-07-19]     次数:[]

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始终如一做好高考招录工作

718日下午,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副省长徐建培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了解今年的高考招生录取情况,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进行招录的工作人员。

徐建培副省长现场察看了各录取职能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徐建培副省长要求,全体招录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不辞辛苦、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始终如一地做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的工作,持之以恒地为每一名考生服务、为每一所高校服务,确保圆满完成高考招录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建培副省长强调,高考招录是一项为国选才的大事,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考生、家长和全社会高度关注。要严格执行招录规则,全面落实“阳光工程”的精神,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操作流程,切实维护招生录取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加强信息的安全防护,建立应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提供稳定有效的技术支持保障,严防信息泄露和数据被篡改;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和舆论导向,规范招录信息发布,为考生提供更为科学、贴心的指导和咨询服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张庆文,省纪委副厅级纪检监察员于国莹,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鑫、高志良等陪同视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