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次集中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中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发布时间:[2017-09-22]     次数:[]

 

919日,我省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次集中录取工作动员会议在招考大厦召开。来自14个地市教育考试机构与20余所各级各类职业院校的80余名与会人员参加了会议。省中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鑫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中招处处长陈连翥、监察处处长杜军、中招处副处长马悦红、信息处副处长董五洲出席了会议。

  李鑫副院长总结了第一阶段集中录取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中招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对第二次集中录取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指出:今年中招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有一个平安和谐良好的政治局面,全体招生人员务必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依法依规严格招生,实施阳光工程,严守“八项规定”和招生各项纪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决把好招生计划关、录取分数控制线关和审核备案关,规范操作,加强责任监管,确保招生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招生各项工作平安有序顺畅,确保万无一失。

陈连翥处长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各地各学校要全面、准确贯彻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地抓好各环节工作,强化措施,消除隐患,做好招生的“回头看”和“向前看”。各级招生机构、各招生学校要做好工作的互联互通,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平稳、高效、安全运转。

此次录取工作从918日开始,至930日结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