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     发布时间:[2017-05-03]     次数:[]

图一:2017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考点

图二:自学考试视频监考室

 

2017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1516日举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报考34077人,其中本科30227人,专科3850人,共报考79437科次。

我省在组织自学考试的过程中,为了进一步防止各类舞弊情况的发生,在各考点显要位置都张贴了《刑法修正案(九)》有关作弊入刑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有关违法违纪处理规定,并与无线电部门联合在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车,时时监测各类无线电信号。

考试全部安排在国家标准化考点进行。为了加强考务管理力度,我省每个考点都设置了视频监考室,每9场配备一名视频监考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